KkKkKC

喜欢瞎写 喜欢边老师

#大雾四起我爱你

🌌

“大雾四起 看不见你,却能找到你眼睛”

“大雾四起 偷偷藏匿,我在无人处爱你”

好久不见,虽然这句话该用在重逢,但是今天还是想说一句好久不见

想跟又到来的五月六日说,想跟好久未见的你说,想跟今天坐在这里的我说,想跟未来的一定会有的再见说,说一句,好久不见。

就像我说的,每年贤日对我来说真的需要有仪式感的活动,因为这不仅是我一年里沉寂下来探索我们彼此轨迹的时刻,也是生活里好不容易就能够窥视心声的瞬间。

高三以后,很少提笔,所以每每到这样的时候,都极为重视,准备良久,遇到的动人的话,彩色或黑色的梦,全都想说给你听,但是终于尘埃落定下来,还是觉得只是这样的分享就足够承载很多意义,好多好多的话,到了最后突然觉得其实没有一定要说的必要了,因为当想讲给你那些话的念头出现的那一瞬间,这就是他们的意义了。

我们彼此错过的两年时间,现在想来真的好长好长,长到我从孩子变成大人,长到我终于跨越南北找到我的路,长到我有过新的爱情新的友情,长到简单的爱意早已蔓延到我不能想象的远方,长到我看到了好多好多人呀,最后,还是只想选择喜欢你。

总是想要说明这种感觉,但又总是找不到恰当的表达,直到看到剪跟洄爱情,我想大概就是了,我想给你一个比爱人更深刻的爱意。

但这两年又好短好短,短到新冠疫情还是没能完全的离开,短到好像只有在深夜里看到D-290心脏久违震颤的那一秒,短到只用better day的十秒就击垮我恒久的想念,短到尘埃落定,我还是带着不变的心意,和两年前一样的在这里写下我爱你。

大雾散去,人尽皆知我爱你

可是这份心意我说给过家人,朋友,恋人,

却从来没能有机会说给过属于它的主角。

小孩,我擅自预定,

等你回来,能不能让我有个机会,

把这句我爱你,亲口说给你听?

“我允许你不美不乖,可还是想把肩膀和糖果都给你。可是怎么办,我的小宝贝很美也很乖”

就算谁都要给30代打上成熟而立的标签,

我也知道你总有办法,我也相信你一定会

做一个最棒的大人,

所以我还要虔诚的为我的小孩祈祷。

即使是31岁,还能有不用长大的理由

来日纵使千千晚星,亮过今晚月亮,都比不起这宵美丽,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,因你我今晚在看同一个月亮。

跨越千里 苦苦寻觅 

大雾散去 我在人群中爱你。

五月总是这样美好,就连沉闷好久好久的日子,也好像有了光亮,我相信明天也会有好天气,不在于阴晴冷暖,而在于你。

我的小孩,儿童节快乐

边老师🎂

祝你幸福,不止生日。🌃



评论